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戀、愛、謊言的去向『戀愛與謊言』心得

大家好~又到了新番心得的時刻

正版觀看:巴哈姆特動畫瘋&愛奇藝

#請注意:內含劇透&吐槽&腐發言
♚故事介紹
故事發生於未來的日本,在超少子化對策基本法的規限下,少年少女們在16歲後便會失去自由戀愛的權利,政府會基於國民的遺傳因子資料強制指定他們的結婚對象,並且會保證兩人之間的契合度,而大家都欣然接受這種「幸福」。

根島由佳吏,在即將迎接16歲生日前接到了政府有關結婚對象的通知。可是,由佳吏在獲得通知的前夕,他卻向青梅竹馬的高崎美咲告白。
(轉自維基百科)

♚人物介紹(有白字,有興趣可反白)

根島由佳吏  CV.逢坂良太
古墳愛好者,喜歡美咲







高崎美咲 CV.花澤香菜
根島的青梅竹馬,人緣好、受歡迎,喜歡根島



真田莉莉奈  CV.牧野由依
根島政府通知的結婚對象,不擅長與他人相處,性格上也不服輸。
仁坂悠介  CV. 立花慎之介
根島的朋友,節能體質,喜歡根島






五十嵐柊 CV.喜多村英梨
美咲的國中同學,常出入厚生勞働省。





矢嶋基(左)&一條花月(右) CV.谷山紀章&黑澤朋世
厚生勞働省員工,在收到政府通知前二人是情侶。







❤第一話
雖然巴哈有正版讓我很開心,但越看越覺得彈幕水準真的低落,讓我越來越不想看彈幕,真的對彈幕越來越沒信心,不過我本身是很愛彈幕,真的越紅是非越多,總之維護彈幕品質可以檢舉或關閉,請大家共同維護。

好的一不小心扯太多,來說個前言,這部漫畫剛出的時候就有注意它的名子因為另一個譯名”戀愛禁止的世界”,吸引我注意,於是乎我就去看了簡介而已,後來又看到別人的介紹就決定追了{其實有一半是因為仁坂XDD

一開始介紹那個法,感覺很多人需要,覺得三次元可以比照辦理,如果能夠自行決定要不要參予就完美了!女主又是由我們熟悉的香菜配音,那甜美的微笑,又富有親和力,難怪被奉為女神,覺得OP好好聽喔,喜歡這種古風又中毒的旋律

根島感覺是個既少女又純情的類型,都癡癡的等,不過他也沒有完全浪費時間有做沙雕,意外的才能,高崎則是意外的主動,看完後我好想吐槽根島,你怎麼這麼少女啊!!!快受不了了ww XDD不過這也算特色,期待其他角色登場~

♡第二話

莉莉奈好萌啊!!!
看完這集就想喊這句~

莉莉奈個性與我想像中完全不同,起初以為是個傲嬌難搞大小姐,果然人不可貌相,其實根本就是個好女孩,不會莫名發火,生氣都有其因,只是不太擅長與人交流,率直的個性深得我喜愛,行動力也意外的高,還直接跑去問高崎時讓我嚇一跳,高崎沒想到有這種意外癖好ww

仁坂戲分目前蠻少的,還跑去對高崎挑釁,是想讓她一起受傷嗎XD很好奇高崎究竟說了什麼謊,ED出現了,也很好聽,不過為什麼ED裡沒仁坂這不科學!!!
再來一張莉莉奈~

❤第三話

俗話說的好,每到第三集都有神展開。

莉莉奈太狂,還叫高崎與根島接吻,根島到了關鍵時刻竟然巧妙的迴避了,不過莉莉奈叫他們每天都要接吻這主意有點狂XDD,莉莉奈露出害羞的神情好萌啊~~

仁坂與高崎對視時充滿殺氣,有種看到天敵的感覺,於是乎後面就真相大白了,原來是情。敵。啊。一眼就認出情敵也太神,結果他們前面不親後面一個跌倒就親下去了,真的好棒棒,仁坂還撞見了如此尷尬的一幕,沒想到仁坂之後竟然會偷親,露出落寞的神情讓人心疼,不過他的心意,可以從這集一開始就感覺得出來,甚至OP也能隱隱約約感覺得的到,仁坂讓姐姐秀秀{喂!
2種吻,第二種好浪漫,心疼仁坂
最後根島的獨白讓我好在意啊!!
那意味好深長,是最後劇情會爆發嗎?

♡第四話

高崎這集戲分蠻少的,莉莉奈與根島的互動很有趣,莉莉奈小時候根本天使!勞働省沒想到會突然出現突襲檢查{大誤 ,解釋了來龍去脈,看似很公平但感覺很容易黑箱{喂!莉莉奈真的好學,真是個好孩子~

勞働省究竟去美咲家做什麼呢,感覺他們家一定跟勞働省關係匪淺,仁坂又再跟高崎對峙,可謂戰意滿點,還有想吐槽兩點,老師根本是在幫他們,絕對是看到他一直動,另一方面高崎覺得莉莉奈與根島很般配,可是妳怎麼還是吻了他啊!!果然人類都很矛盾

新角色-五十嵐柊登場,仁坂你嘴巴那麼說但其實還是很寵根島,仁坂這集也很萌,前面吃醋的很明顯XD

感覺下集又是個大混戰

❤第五話

仁坂超級萌回!

眾人旅行去,看似外掛的仁坂,是個料理白癡,又是一個要用清潔劑洗食物的天才ww還難為情的賣萌了一下,還會怕蟲,又多了個萌點,根本萌爆了❤根島一臉難以置信的臉太爆笑,瞬間變化畫風,莉莉奈與美咲的泳裝都不錯看,喜歡美咲的泳裝,根島一臉癡漢。

晚上在房間時如果莉莉奈他們晚到一步,仁坂是否會坦承一切豁出去表明心意呢?我感覺說出來的機會蠻高的,後來仁坂跟莉莉奈說出了很中肯的話,再度心疼仁坂,根島真的過太爽,不但飽了眼福甚至又碰到,到了牽手畫面,讓想大喊貴圈真亂

最後我覺得根島真的太遲鈍了!真的誤很大,部過總覺得莉莉奈勝算很大呢...
賣萌的仁坂

♡第六話

政府狂回!

莉莉奈一開始竟然做起了春夢,真的意料之外,之後很認真的查資料,也到第二個朋友了~那個妹子感覺是個好女孩,莉莉耐放下頭髮好好看,不過我仍然是馬尾派的,根島與莉莉奈喜好意外的契合,真的好可愛,旁人看了臉上多了好幾條線,話說回來竹田與他的對象很配呢~

接下來政府竟然公然上起性教育了,教倒是沒問題,但還送給每人套子,最後竟然要大家在這邊過夜,根本是鼓勵大家開車,覺得超狂!!!矢嶋還故意嚇唬根島,真的很壞心,不過不止仁坂內情多,感覺柊也知曉很多內幕。

下集感覺會很狂,不過根島不會這麼快就開車吧。

❤第七話

莉莉奈萌回~

正當大家以為要飆車時,卻收手,果然跟我猜的一樣,隨後莉莉奈理性的分析,察覺到真相,不過根島一臉呆樣,難怪沒察覺,內心的比喻大爆笑ww

後來準備文化祭竟然是由情敵倆擔任男女主角,求他們的心理陰影面積,仁板看到根島又再度害羞了起來,總之戀愛中的少年好萌,矢嶋的過去也揭曉,果然以前跟一條是CP,蠻好奇他後來有沒有跟政府對象在一起。

最後沒想到美咲會打破自己訂的界,還幫助他們和好,她們閨蜜倆都很萌,美咲察覺到對方是兩情相悅的,於是選擇沉默,這就是她的謊言,不過沉默也不算說謊,感覺另有隱情讓她不能與根島在一起,她跟根島一樣一定也忍耐很久了吧。

♡第八話

心痛回...

仁坂這集戲分好多,莉莉奈戲份雖少但還是超萌,正當大家如火如荼的準備文化祭時,仁坂卻不想演了,之後仁坂爸登場,我還以為是哥哥呢,重點聲優是石田彰耶~超強的彰叔!把爸爸配的好年輕,雖然遮住眼睛,但總覺得爸爸是個童顏,仁坂根本傲嬌{蓋章 點心要在最後吃這點超萌❣

這集有美咲爆哭,覺得心疼,思春期的少女好可愛~原來早就有底了,只是根島沒察覺;但更心疼仁坂,因為他打從一開始就在根島的對象外,尤其在這種世界,喜歡同性,若是表白心意,更難有好結果,所以我更加心疼仁坂,不過如果他跟根島告白的話,結果也不致於如此慘烈,因為根島是個好人,他大概會溫柔又自責的拒絕吧…
覺得心疼...
神台詞XD
❤第九話
仁坂美如畫!!美咲的羅密歐也很帥氣

他們飾演的羅密歐跟茱麗葉實在是太•棒•拉•一般來說學園祭戲劇能讓我印象深刻的很少,他們飾演的男女反轉相當的自然,不只仁坂美如畫,美到根本不輸女角,美咲也很帥氣,戲裡每一秒都美如畫,美咲擁抱仁坂那幕更是經典,雖然是老戲果然反轉&演技就會感覺整個很不一樣。

再來說說莉莉奈&根島,我覺得他們根本墜入愛河了,雖然有上次的尷尬仍殘留一些,我覺得他們是情竇初開的反應偏多,根島開始意識到莉莉奈了,他覺得她看起來更加耀眼了,矢嶋察覺到有動過手腳的痕跡,但總覺得他不會更深入去追究了,柊最後說出了爆炸性的發言,不過到底是誰動的手腳呢?該不會是美咲她自己動的手腳?
這麼美麗絕對是男孩子

♡第十話

揪心回~

仁坂爸的那句很像你媽媽年輕的時候,以及仁坂哥的反應都相當好笑,還有根島絕對被柊視為眼中釘了吧XD被封鎖時的顏藝超經典,莉莉奈不但笑容逐漸增加,與根島之間的互動越來越像情侶了,這絕對不是我的錯覺啊,整個氛圍超像

後來柊的娓娓道來使真相慢慢浮現,我懂她看不慣班上受歡迎的人的心情,也許是看不慣處事圓滑的人吧,會覺得虛偽也是情有可原,然後因為小小的契機就對她改觀,這種是無論是在二次元或是三次元都蠻常發生的,聽完了柊說的之後心疼美咲,可是感覺也不像柊執意動的手腳,雖然他不支持他們,可是她也不致於亂改,果然美咲身上還是有很多謎團…

❤第十一話

前半段骨架怪怪的,表情也有點僵硬,好險後面就好多了,美咲婚禮完後一臉消沉地坐在地上,不過演到這邊我還是猜測不出美咲她不能跟根島在一起的理由,真的想不透呢...

我推測出三種答案,第一種可能是家庭因素,不過對政府通知應該反對率應該不高,也是有可能姓,第二種可能性是身體有什麼隱疾,不過美咲身體看起來蠻健康的.第三種是勞働省高層竄改,覺得這個可能性最高,也有其他種可能性存在。

總之莉莉奈跟仁坂之前一樣目睹了白學現場,她心情一定很複雜,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根島,之後化解尷尬,後面莉莉奈溫泉照美如畫,之後傳達出內心真正的想法,那堅毅不已的決心。

♡第十二話

完結了...

莉莉奈以練習名義與根島接了看起來鹹多濕少的吻,在月色下牽手的那幕真的超美~之後仁坂又開導根島,根島表示兩個我都喜歡根本梨斗啊!!!仁坂代替大家吐槽GJ!根島跟OP一樣的跌倒畫面總算出現了~不過場景不同,覺得地上的磚還蠻好看的{重點誤!我職業病發ww 

穿上婚紗的兩人,都相當漂亮,看見根島而喜極而泣的美咲,這次留下的眼淚又是因為什麼而留的呢?最後紅線跑出連向的盡頭,究竟會往哪裡去呢?不過我看起來都往不同方向走就是了...然後故事就這樣告一段落了,比我預想還要平淡的開放式結局XDD



感謝您的觀看~
我們10月新番見!
9/23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