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尼特們的日常➶阿松➴ 第二期 心得 前半(1~13)

大家好~這次要寫的是充滿毒&魔性的六胞胎們!

正版觀看:bilibili

#內含劇透&吐槽&腐發言請注意

➴故事介紹
傳說中的六胞胎回來了!!全日本為之瘋狂的經典搞笑名作「小松君」中問題兒六胞胎長大後,仍然過著我行我素的家裡蹲生活,與嫌味、豆丁太、達悠、大褲衩、魚魚子、旗坊等個性鮮明獨特的角色,繼續上演瘋狂無厘頭每一天!
(轉自曼迪)

➶人物介紹
松野小松 CV.櫻井孝宏
長男,六胞胎中的領導人,喜歡玩柏青哥、賽馬等,其實很怕寂寞。







松野唐(空)松(左)&椴松(右) CV.中村悠一&入野自由
次男&六男,
空松部分:
雖然既痛自戀又中二,但很溫柔,很重視兄弟們。
椴松部分:
最可愛最腹黑且最會撒嬌的,雖然對哥哥們很兇,但其實很愛他們,綽號為Totty。

松野輕松 CV.神谷浩史
三男,吐槽擔當,個性認真,是個偶像宅,綽號為擼松。





松野一松(左)&十四松(右) CV.福山潤&小野大輔
四男&五男,
一松部分:
個性陰沉彆扭,不擅長與人交流,但其實很渴望改變,跟貓咪與十四松感情很好,對空松態度不好。
十四松部分:
非常活潑總是面帶微笑,喜歡棒球,非常怕冷,看似奇葩,一旦正經起來可說是判若兩人。
弱井魚魚子 CV.遠藤綾
女主角,家裡開魚店,被六胞胎仰慕著,生氣起來很可怕。





松野松造&松野松代 CV.井上和彥&松本和香子
六子的父母。




嫌味 CV.鈴村健一
自稱是法國的歸國子女,個性輕浮、常常瞧不起六胞胎。






豆丁太 CV.國立幸
六子的朋友,賣關東煮為業,口頭禪是混張。






大褲衩(左)&達悠(右) CV.上田燿司&飛田展男
兩人是摯友,
大褲衩部分:
發明家,常發明一些奇怪的東西,不過很實用。
達悠部分:
嘴巴很大,常常吞奇怪的東西,體內居住著達悠族。
旗坊 CV.齋藤桃子
六子的朋友,大富豪,頭上插著一根國旗。










↺第一話

老梗新配方,仍然是熟悉的滋味以及徹底放棄治療到已經沒藥醫的官方XD

第一集根本狂到宇宙去了,一開始又是以黑白動畫做為開頭,自己的爆紅自己講,如果我能踏入二次元我一定是在排隊的粉絲其之一,把成名之後的最真實壞的一面都表現出來了,除了一松之外都變成小胖弟了,看到他們圓滾滾的樣子,覺得有種南方四賤客的既視感,其實他們成名後變胖不意外,令我驚嚇的是十四松連人帶料吃下去那幕真的被震驚到了,其實他們本性還是善良的,只是自我意識不斷膨脹以及永無止盡的怠惰,不過他們這種行為終究還是被推翻。

接下來說說第二部分,變正經的六胞胎們,他們成長後根本連畫風都不同了,難免好奇他們究竟經歷了什麼呢?有些連畫風都變了,空松跟機械和體不意外,最讓我震驚的是輕松跟一松,一個古早畫風與交換身體梗,一個美漫畫風,一松你到底經歷過什麼了(╯°Д°)╯ww十四松竟然還3D,也太萌~很好奇椴松真人究竟是誰下去演的的呢?希望是聲優本人下去演的,到了最後六胞胎們還是被打回原形,他們仍舊是可愛到極致的廢萌尼特們。

這整集可說是全程高能,官方再度奔放自我,雖然知道會神展開,但永遠猜不透他會用什麼梗,這就是阿松啊~~~~~

↻第二話

這集還是一樣高能ww

一開始就嚴肅起來,竟然還有割乳頭之刑,十四松好棒棒!Totty竟然自己拔乳頭,讓我想吐槽乳頭有這麼好拔喔!?不過不用這麼誠實,不過為何是割乳頭呢?不過沒有乳頭倒是不會怎樣,總比割下面好XD{喂!結果只有輕松逃過一劫,然後他們就沒換衣服貼著OK蹦去吃關東煮,豆丁太一臉無奈+對他們放棄治療的神情,於是他們就開始沒營養的直播了~看到速度日常放閃覺得滿足,如果沒有被檢舉再生數鐵定超高。

第二部分嫌味運氣不但很差還被六胞胎們搞得好慘啊...六子根本奧客代表,不過來路不明的東西不要亂喝啦!!這集教我們如何用內臟分六子,超實用的{疑?,每個人的內臟都好有特色,尤其是空松&十四松&一松的,Totty你的心藏去哪了?下次搞不好官方就會教我們就算化成灰也認得出來他們的方法了{正色!

結果別人眼中的自己VS自己眼中的自己真的差很大,看到有些人覺得這集虐虐的,像是前面被削乳頭的順序,跟第一期24集相反,還有大家都覺得六子就算重畫還是很正常啊,不過倒是覺得官方一如往常的發揮,阿松本來就這樣會出現一些很值得深思的內容,我是不會覺得很虐。
只有大哥才能夠這麼理直氣壯說出這句XD

↺第三話

年中松萌回~

一開始的原始人松好萌啊~
再次體會到科技始終於人性,這段性暗示好明顯啊XDD
六胞胎們很認真研究讓自己舒服的方法,一松很認真的雕刻木頭,可是Totty卻拿出了手機,我黑人問號古代黑科技{X,空松還是一樣拿出很痛的東西,十四松還是在玩棒球,最狂的非輕松莫屬,用了看似最樸實卻用在糟糕的地方,只能說真不愧是擼松,要誇獎一下翻譯原始松的話是怎麼翻的啊!!!我表示聽不懂原始語ww

第二半年中松真的超萌,從某方面來說這兩個人是最正常的也說不定,在輕松面前一松都正經起來了,還主動搭話真的很稀奇,一松果然是好孩子忍受不了兄弟間的沉默,最後兩人暢起所言,兩人相互微笑真的好治癒啊~~可惜的是一旦靠太近又縮回去,兩人從細節就感覺得出來兄弟間的默契,他們的關係似遠似近,果然需要有其他人調適,最後一起撲向大哥真的好可愛♥

最後一部分魚魚子很漂亮,不過顏藝還是正常發揮中,意料之外的照音!而且還是由本人配音,看來經費真的充足,六子還是一樣正常發揮,最後抱照音那段瞬間成了熱血教師片,魚魚子雖然被干擾但還是吃很多,有練過果然有差,正當我以為她要得冠軍時,卻發現最左邊的人吃最多,真的可惜了~

這兩集都在不明所以然的地方結束了,總之期待下集。
萌萌搭~
美麗的微笑

↻第四話

開頭又是喜聞樂見的原始松,這回他們學會開車了,開的還是石頭車,好酷!比較好奇裡面的燃料,原始一松有種霸氣啊。

到了本篇本來還以為是父母吵架,原來是倦怠期啊XDD爸爸受到了一萬點傷害,嚴重動搖,生活快要無法自理,六子普遍不想管,Totty只為了他的尼特生活著想,十四松則是意味深長的附和,果然輕鬆是天使直接問父親,在旁偷看的五個也是天使,反正六子全員天使❤於是他們就展開一連串的特訓,經歷六子嚴苛的訓練後…然而這並沒有什麼卵用~爸爸還是找不回純真害羞的心情,畢竟年紀也不小了。

竟然演變成尋找材料之旅,經歷了各種失誤、賣隊友、艱困時刻終於達成目標,一旦到了關鍵時刻,爸爸卻下不了手,六子們還很貼心的全員戴耳塞,跑馬燈出現的六子小時候好萌啊~最後媽媽這集總算露臉了,雖然某些事對父親來說微不足道,可是對媽媽來說卻是一輩子的回憶,覺得男人們還是要記得紀念日比較好,最後的最後藥生效,又展開一場大混戰,這方面就不多說了ww有點在意豆丁太到底跟誰在%%%啊{喂!
年輕時的媽媽

↺第五話

這集由許多短篇組合而成,因為短篇太多所以不照順序寫了~

一開始竟然連《TOUCH 鄰家女孩》的達也跟南都出現了,就算六子變成蟬也是FFF團,果然一日FFF團就終生FFF團了,變成蟬的六子依舊很可愛;十四松,怪力真心猛,總之很萌;大褲衩博士的VR好恐怖啊!整個毛起來...這集Totty一直被整,覺得既爆笑又心疼。

大家一起帶空松的墨鏡真的好看,這集色松總算有互動了,這期以來第一次,一松難得對空松這麼畢恭畢敬,空松真的很溫柔很關心一松;還有原來空松跨下那麼大包!!害我眼神不自覺一直看那大包{喂! 同樣為FFF團的魚魚子,對現充的反擊更上一層樓,看了真的大快人心!最後煙火,速度糖超甜,魚魚子美如畫~魚魚子這幾集作畫都很美。

這集出現了蠻多之前出現多的龍套角色,最後ED更是回歸古早風,這期作畫都更上一層樓呢,覺得滿意,期待下集!

↻第六話

嫌味你好慘啊!

不過有一半是他作死而造成的,嫌味根本瘋狂了,做什麼事都要問狗,各種垃圾都拿來烹調,而且料理時還挺講究的,形成另類的黑暗料理,十四松你竟然還想吃,這集長兄互動超級萌,不過嫌味一被寵就原形畢露,實力打爆六子,輕松竟然抓得到嫌味,真的好棒棒!六子說的話還化為言刃,結果都反彈到自己的身上XD果然「在說別人之前,要先看看自己。」最後嫌味也自爆了XDD第二期好多自爆結尾啊!

後半旗坊開始想要朋友了,竟然用搶劫模式,其實旗坊一直有朋友,只是他不知道,於是乎開始到處問人,但得不到像樣的答案,魚魚子竟然說她只有敵人,笑死我XD,最後大家相視而笑了,豆丁太真的很溫柔呢,看來六子只有一松懂得孤獨,其他一致一臉懵逼,不過旗坊有了朋友後就開始想要女朋友了,果然人都是貪心的
嫌味式黑暗料理

↺第七話

開頭又是喜聞樂見的原始人松~

這次也非常奇葩,不要玩大象啦!女子松也登場了一下,覺得這次的女子松更加可愛了。
竟然出現了三國志松,六子不管怎樣都很萌,一松又一直大不停,有人乳頭又壯烈犧牲了XDD各種死法都要來個一次,總之不管怎樣下場都很奇葩。

這集紅松好精采,Totty表面上嫌棄大哥但還是帶他來,Totty真的對哥哥很好犧牲自己,雖然最後大哥爆出本性,結果反而不差,妹子意外能接受,不過沒喝醉又是另一回事了,果然會考量到現實層面啊~妹子聲優也很貴,有請到日笠陽子&加藤英美里;這集兩人都蠻慘的,尤其是Totty,他在內心自我安慰可說是達到某種境界了😂

↻第八話

達悠合成合到我頭皮發麻啊~

大褲衩又發明了一個很厲害的道具,咖哩包裝還不用拆就可以合成出咖哩飯,實在是有夠方便,以後做菜都用這個就好了,沒想到達悠竟然開始人體練成,真的越看越毛,前面的融合看起來蠻和諧的,但到後面就歪掉了,真個好獵奇啊!這段讓我心理陰影面積增加了87%

第二段女子松是訓練員耶~很適合她們,這次只有十四松還是十四松,而且還是想當海豚的十四松,其實你去問大褲衩還比較快,沒想到彼女再度登場,認真的幫十四松訓練,彼女果然是天使無誤♥桑島法子的聲音還是一樣好聽,最後表演真的帥呆了!!!最後竟然是魚魚子&橋本貓,這組合好吵,不過很萌♥
 女版空松好正♥
這集又是一堆反諷,第一篇是象徵所有人類合起來都只是一坨屎嗎?代表是一坨屎的人類居多嗎{X 好啦!其實是指醜陋的人類居多;第二篇反諷著不切實際的夢想,不切實際的夢想終究只是天馬行空的”幻想”。

↺第九話

一松神回!

繼一松事變後一松台詞最多的一次
沒想到這次換成一松被吵,讓我們來看看讓一松睡不著的罪魁禍首們-
首先是紅松感情很好地看直播,輕松正常發揮認真閱讀著輕小說,然後越看越中毒{我看物語系列也是這樣XD 筋肉松很好睡,空松嘴被塞異物還能睡也太強,我跟一松一樣燈不能太亮會睡不著,最後一松爆發了,開始宣傳活動,用眼神監視,用那彷彿會殺死人的眼神,結果最後又是大哥惹禍最多啊{攤手ww

心想嫌味難得又帥了一回,沒想到只是想像的,覺得可惜難得被帥到,這次也有魚魚子跟喵醬,這兩個互動真的很有趣XD只能說豆丁太辛苦你了!身邊都一群怪人~
再來個一松~

↻第十話

空松總算沒被忽略了~

雖然沒被忽略但一直被使喚,空松果然是中二自戀痛天使{也太長,被各種拜託一下就妥協,我覺得空松內心雖討厭被使喚,可是他喜歡被人需要,最後輕松就這樣被出賣了,空松你好樣的XD

職場篇,這段看了好有感,這讓我想到公司的豬同事,可惜我不是主管都不能罵豬同事{喂,魚魚子根本豬同事的縮影,豬同事都有這些因素,雖然魚魚子態度不差,可是行為真的很豬同事,我是覺得主動很重要,職場不是學校,就算是學校也不能這麼隨便。

最後一段竟然直擊錄音現場,這雖誇張卻意外的寫實,感覺有還原了87%,只不過誇飾罷了,六子們的聲優們真的好厲害。
這睡相

↺第十一話

豆丁太爆炸回~

六子們賒帳到豆丁太爆發啦!豆丁太人太好了被哄一下又請客,但拔掉他最後也是唯一一根的頭髮可就不能哄哄就了事,於是乎六子家中開始上演了恐怖遊戲的定番情節,讓我好興奮啊,不過阿松就是這樣,當我覺得要繼續恐怖時又搞笑啦!輕松怎麼在關鍵時刻一直跌不停,覺得心疼,原來拔掉最後一根頭髮的是十四松啊~

六子又被團滅了,大哥每次都被捅菊花,編劇是跟大哥菊花有什麼深仇大恨嗎?這樣大哥受本本會一直增加啦wwwww爸媽一副很習慣六子團滅的樣子XD這次難得演好演滿一集。
豆丁太的憤怒

↻第十二話

久違的新角色登場!

十四松有徒弟了,榮太郎好可愛,110松在旁邊互動超萌,十四松還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把名詞改編的蠻有道理,榮太郎媽媽也是個狂人,果然母子倆都一個樣,學十四松竟然不只教到了朋友還連帶交到女朋友,於是乎十四松FFF之力就爆發了ww燒好燒滿!

達悠果然是個謎,大褲衩你不要理他就好了,追成這樣真的太誇張拉!!看完的當下一臉懵逼,外加我到底看了什麼?魚魚子跟喵醬這次竟然有2集,每次都要心疼豆丁太一下。
喵醬的白眼

↺第十三話

萌萌切開來是黑回

速度真的很安定的老夫老夫感超萌♥嫌味真的好苦命不是主角就被整不停,速度還一起自盡也太萌;一松真的變溫馴了,空松找你竟然還乖乖跟,還一起滅團,笨蛋松做的雪人還栩栩如生;達悠真的太黑了啦!別再玩大褲衩啦!旗坊又被整慘拉!這根本背後靈的地藏,黑好黑滿,地藏松很萌可是少了我們的Totty啊!!!

前面我就想說接下來應該是末松,突然跳笨蛋松我就覺得奇怪了,沒想到Totty竟然毫無預警的被放逐,心疼Totty,而且OP最後也少了他,重看才發現,這根本無預警的預謀wwTotty露宿街頭也能充手機也太神,到底哪是哪戶好心人家可免費充電啊!也太好,總之Totty平安回歸就好了~真心覺得六子真的缺一不可啊!
萌萌搭旗坊

這次要心得分成兩半寫~敬請期待後半,感謝您的觀看!~

後半點我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