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2日 星期五

尼特們的日常➶阿松➴ 第二期 心得 後半(14~25)

大家新年快樂~這是後半
前半(內含人物介紹)


↻14話

好久違的實松~~不過實松只有出過一集啊!怎麼突然跳到第九集去了

實松還是很無辜,不要欺負老實人!實松一昏倒就變成了松野家的一員,有種很和諧的違和感,實松的存在如此地自然,一臉看穿一切的十四松,十四松果然深不可測,這邊我的猜測是代表實松所處的是三次元,而阿松代表二次元嗎?不過我看很多人覺得阿松代表的是死後世界,這思維極恐啊!我是覺得不要想得太複雜

三人探險隊很萌,最後是重頭戲,原來所謂的輕松事變是指輕松改變造型啊~弟松們好乖都不太敢直接跟他講,長兄松真心作死,尤其是我們的空松,好險弟松們沒吐槽不然小命不保,輕松突然脫光我一時以為他要爆發,原來是全裸謝罪啊XDww其實我也覺得輕松的髮色不優,真心覺得服裝也要改變一下。
再來張實松
美美的同事

↺15話

沒想到竟然還有探險隊,一個一直打噴嚏一個一直放屁,真的好有默契~說到卓柏卡布拉就讓我想到櫻花任務,覺得這邊的卓柏卡布拉可愛多了。空松計程車實在是太。痛。了。魚魚子難得當一回好人。

一松打不開罐子竟然引發了一連串事件,大家都很有自信的躍躍欲試,沒想到大家都打不開,打到房子都快毀了,媽媽看似放了大招,可惜那根本是狐假虎威用的,果然要效仿Totty一開始就去看Google就好了。

猜謎篇根本坑人,Totty的問題根本是在整人吧,一直強調大家是人渣,還問了沒有標準答案的題目,他所謂的標準答案根本是他的喜好吧XD不過六子是多想脫處啊,這執念多麼深啊

↻16話

開頭又讓我差點誤以為看錯片了XD,看阿松有時候都會變開頭騙一下,旗坊除了深不可測之外多了一原來整很大,搞不好旗坊比達悠還更深不可測。

這回爸媽也來吃關東煮,結果爸爸不滿意,不滿意的原因都是外在環境因素,原來爸爸是隱藏的關東煮達人啊~不過老爸下的戰帖都沒人理會,幫爸爸QAQQ

新的女角登場,可愛短髮黑肉妹,內衣一直飛走也太誇張,魚魚子在不知不覺間也吃醋了,生氣起來得來能從螢幕穿越化為背景嚇死人了!ww小金的個性讓六子可以對她坦誠相對,魚魚子就不行,沒想到大哥竟然在最後說出真心話,真是出乎意料,因為小金是個好女孩,所以魚魚子在最後選擇坦承相對,互相下跪也太可愛,其實魚魚子也是個好女孩。
 小金

↺17話

探險隊再度登場,這次為了不要睡著而互毆,既痛又萌的互動,結果追尋的一切又是一場空,就如同探險一樣高風險有時候不見得會有報酬。
數字松的互動還是一樣安定,一松實在是太悲觀了,這個時候應該坦率的接受,還讓自己自臟受到現充們的攻擊,這太狂了ww

社員松久違的登場,輕松這次化身老闆娘了,座敷童子的大哥好萌,不過最後越看越毛,輕松的語調聽起來也好毛~最後出現久違的小劇場了,筋肉松一樣蠢萌,輕松已經被官方定型成擼松了!~洗不掉了XD還是很敬佩聲優女角配的超無違和!
萌萌的

↻18話

嫌味難得帥了一回

這集走古早風~豆丁太變土豪,變小弟們的六子也是萌,小菊很療癒,嫌味拼命的樣子讓人很想幫他打氣,在最後我以為大家跑去揍他,沒想到沒有,大家果然都是好人,嫌味難得好一次又被關,所以真的不能做壞事,會有現世報,該還的還是要還,最後嫌味沒跟小菊對話就瀟灑的離開了,覺得這部分有點可惜,不管他的外貌,小菊看到他一定很開心的,畢竟都用他的名子來命名了。

這集OP開頭換成舊的還被剪掉,還有ED被省略可見製作組的用心。
小菊

↺19話

大褲衩竟然當了總統,還這麼剛好的找到按鈕,不過有些東西果然不要輕易嘗試最好;豆丁太與旗坊一開始還以為他們是木偶,化妝的不錯,石油王好久違的登場,我看路人角幾乎都有再度登場,果然一見到錢就破功了,我覺得在前面就該破功了。

六子們對情人節的執念很深,他們在二次元都沒人要送他們巧克力,真心認為他們該來祝三次元的,一定很多人搶著送,包括我XD求媽媽看到他們自己做巧克力的心理陰影面積,兄弟間互送巧克力真的超萌❤Totty自己送自己都不會空虛嗎...
魚魚子正常發揮
傲嬌地送出巧克力的輕松,大哥反應果然渣。

↻20話

這集太多短篇

達悠在一旁總覺得都沒專心看,有時候反應很有趣,六子肉包幾乎都沒包XD;記帳的輕松有種很囉唆的人妻味,空松真的天使默默地提醒大哥大家也都對大哥好好都自掏腰包,果然全員都超天使;花粉也太誇張,還有大家的器官都是可拆式的也太方便!還有那神奇鼻涕。

神之發毛迷宮,大褲衩也很黑,Totty吐槽辛苦了~輕松真的被官方玩成一天到晚一直擼不停了{X 神毛戰隊怎麼用整天都沒到目的地XD設計有問題嘛!?最後幼稚園松好萌,一松看似親切果然很黑,這集太多短篇讓我覺得莫名疲勞跟達悠一樣,不過達悠落跑太多次了這樣不專業。



↺21話

開頭一直叮咚,神煩又萌。這次又出現不一樣的性轉了,這個性轉感覺比女子松正常呢~一松去除掉陰暗就整個好正常,雖然他提供的工作內容都不太正常,不過最後多多美怎麼看起來如此正常地表演?這中間究竟經歷過什麼呢?

起初我看預告還以為是全員要送矯正設施,結果為了選一搞了半天,孩子們果然都是父母的寶貝,選擇不出來,如果全員送去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媽媽反應也很逗趣,爸爸則是很好被收買。

↻22話

原以為是渡假回結果是無人島回

旗坊好壞放生夥伴,話說這飛機也太爛,狂解體有絕命終結站的既視感,無人島的鯊魚也太多;過了幾年後某些人跟原始人松很像,一松怎麼這麼擅長做飛*杯啊~之前也在做,乾脆開業好了,最讓我訝異的非Totty莫屬,他的頭髮啊!Totty不是最愛美的嗎!?這不科學。

嫌味太狂,有種實力高深的老魔法師既視感,這集後半段玩好多梗一直玩七龍珠XD覺得魚魚子的魔法少女造型反而比偶像造型好看,好奇達悠為何下線如此久,第二大不科學,他難得無辜了一回。


↺23話

達悠這集竟然如此正常,讓我好驚訝,原來他也像平常人一樣的作息、上班,看起來在公司還挺有人望的,最驚訝的非達悠帶起耳機莫屬,因為他的大臉再加上耳機讓我莫名感到恐懼,雖然很適合,第二個達悠神韻整個不一樣了,與其說是都市傳說的不如像是雙胞胎,沒想到第二的達悠都已經有了這麼漂亮的老婆還去當癡漢,果然人性本色

這次連製作人都出來了,究竟是誰配音的呢?ED竟然沒寫到,嫌味在新版待遇真心可憐,大多數都沒好下場,難怪會想不開,語氣的正常嫌味就不像他了,只是個路人,大哥與豆丁太這集真心天使;最後製作人說話真中肯,都剩沒幾集還在想這個XD。

↻24話

沒想到大哥這次會搓破一切,讓我意料之外的是空松,竟然還不想就職,其他人亦是,可是他們一個個不得不去面對現實,結果阿松在中華料理店打工,第一季有一集也是在中華料理店打工,一松去豆丁太那邊,十四不知去了哪裡,Totty也那邊也沒有說清楚,感覺跟工地有關,空松看起來跟朋友們過得很愉快,輕松則是正經地找工作,爸媽看起來欣慰了不少。

大哥一回到家沒看到家人,開始感到不安,好險有一松在家,不然大哥可能會爆炸的感覺,還是一樣怕寂寞的他,澡堂的輕松好萌一直逗大哥,最後大哥跟魚魚子聊過後看似要說出什麼重大的決定,魚魚子果然是個好女孩,耐心地傾聽大哥的自白,即便她覺得很無趣,激勵了他,
傾聽真是一門美學



↺25話

結果最後一集竟然真的下地獄了是怎樣XD,聖澤莊之助的謎底終於揭曉了,原來你是閻羅王啊~~~完全沒有想到

參加告別式的魚魚子文寫的很好,但卻說不出他們的好做為,我覺得製作組表六胞胎他們的所作所為,不好的部分完全展露無遺,雖然也有好的部分,但一到了關鍵時刻他們的險惡行為就特別突出,像一直推薦別人下地獄,還有其他的惡行惡狀多到數不清

沒想到大家對於領便當竟然都無所謂,一松還說因為是最後一集,笑死我~大哥狗嘴真的不不出象牙,想說的是童貞死後還想著童貞;最想吐槽製作組到底玩了幾次大哥乳頭&一松屁股,他們對這兩項好執著啊ww

豆丁太果然是天使,對於六子的棺材被粗暴對待&死耿耿於懷,最後竟然連好多路人都前來救六子,有些我都快忘光了,總之阿松最後一集都好歡脫啊,這兩集比照前一期最後兩集,有即視感,一嚴肅一歡脫,這一期比起前一期覺得瞎到這次覺得ok,可惜要上一期的24集讓我胃痛,果然有沒有離開有差



總結-
雖然第二期也是相當好看,也有一些突破,像是橋本喵&達悠他們變得更鮮明了,可是就是一直覺得少了什麼,我也說不上來,也許是他們尼特太久了的關係,如果出第三期真想看他們繼續認真工作。


感謝您的觀看!~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