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9日 星期一

魔法少女不是少女!? ☈老子是魔法少女(魔法少女 我) ☈ 心得

大家好~
這次新番只寫這部,其他就只看不寫了。

#請注意內含劇透、百合&腐發言
#人物介紹含白字,有興趣可反白
#手機推薦橫向觀看

☈故事介紹:
卯野咲是個很普通的女孩子,有一天回家的時候,發現有個黑社會模樣的男子正在踢門。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男子跟她的母親居然是舊識,並且母親還坦言了自己曾經做過魔法少女的事實。經過解釋,這名兇惡的男子居然是前來找咲代替母親簽訂魔法少女契約。獲悉此事,咲一開始很不情願,結果面對敵人來襲的時候她被迫變身,但出現在大家面前的居然是個肌肉飽滿的純爺們?!
(轉自維基百科)
☇人物介紹
卯野咲 CV.大橋彩香(變身前)&石川界人(變身後)
新人偶像團體Magical Twin成員,喜歡桃拾







御翔櫻世 CV.三澤紗千香(變身前)&羽多野涉(變身後)
同為Magical Twin成員,咲的摯友,喜歡



御翔桃拾 CV.豐永利行
櫻世的哥哥,當紅偶像團體STAR☆PRINCE成員,無口。








兵衛 CV.遊佐浩二
同為STAR☆PRINCE成員,總是妨礙咲。




卯野沙由理 CV.久川綾&津田健次郎(變身後)
咲的母親,曾是魔法少女。





可可羅 CV.一條和矢
魔法界的妖精,看似黑道實為吉祥物。







矢茂小波森 CV.久保祥太郎
Magical Twin的經紀人,同時也是魔法少女宅。




王川未散 CV.田村由香里&谷山紀章(變身後)
動畫原創角色,偶像團體PRISMA的成員。





桐生瑠可 CV.內山夕實&鈴木達央(變身後)
動畫原創角色,偶像團體PRISMA的成員,喜歡未散







❤第1話

作者不知道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一開始我想說怎麼是原本的樣貌對抗敵人,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啊~那個黑白梗還有右下標註及各種吐槽都好有趣啊!咲的顏藝以及呆毛好經典,裡面的歌曲也都相當好聽,咲唱歌如果能像OP一樣的話就神了,就某方面來說能唱成這樣也是相當天才,經紀人也好直接了當地說因為沒人氣。

吉祥物也長得太像黑道了吧!還有怪物跟魔法少女都好多肌肉是怎麼回事XD總之咲往魔法少女(物理)邁進了一步。
經典顏藝

♥第2話

界人配性轉的咲超級適合,很符合咲的感覺毫無違和感,吉祥物突然現出的萌萌噠地聲線,其實意外的萌,魔法少女會變得如此物裡好像也有它的道理,不過肌肉也太多了吧XD

武器都好有攻擊性啊,不過魔杖卻沒,也說明了好看的武器大多都中看不中用的這一點,製作組竟然還用真油紙真茶泡飯,卻意外的毫無違和感,難得看到把魔杖當劍在用,原來哥哥是彎的,而且喜歡肌肉,看到一個肌肉男穿成這樣都沒人吐槽,也太好笑,經紀人還是魔法少女宅,物理的也行,妹妹與其說是彎的,不如說她是泛性戀,總之彎好彎滿

總之這部我已經把它當作搞笑番來看了,看這部真的很舒壓,讓人笑個不停
尷尬現場

❤第3話

小時候的兩個人都好可愛啊~哥哥看似天然呆外加面攤,但其實是位愛護妹妹的好哥哥啊~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走進隧道迷路,原來是摔到地上,真的好驚險,櫻世對小咲真的是真愛啊~好一個直白又忠於欲望的告白,這我喜歡!竟然變形蟲都被拿來舉例,還一臉想攻他的臉,魔法少女好方便啊~可以搞GL、BL、BG,可謂三種願望一次滿足,而且可以玩的play相當多{喂! 真是可喜可賀~反正這對我是吃了!快撲倒小咲吧~~

經紀人每次反應既有趣又可愛,意思是說他們兩人搞基甚至搞百合都沒問題嗎?櫻世對哥哥宣戰,不過哥哥一臉懵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迎接魔法少女(物理)的出道。
真愛啊~


♥第4話

仔細想想無論她們從哪廁所出來都會經歷過一次的違和感,論性別有善廁所的重要性,其實換個角度想,去更衣室或者在家裡變身這個問題就解決了,總之在這部作品還是不要太認真好了免得吐槽不完XD

妖魔的肌肉也讓人非常想吐槽,還有多樣化的肌肉,至於改造人,他就沒什麼好形容的覺得他的頭套還蠻酷的,新角色目前看來還不是魔法少女,期待她們變身,田村小姐的聲音還是一如既往的甜美,總覺得哥哥喜歡上魔法少女老子了,一臉遇到對的人的表情,最後櫻世吃醋的模樣很萌。
遇到對的人的表情


❤第5話

說好的畢旅卻只看到一瞇瞇

一開始的互動也太基情~玩了哥吉拉又諷刺業界,根本白箱加強版,六位本鄉聲優陣容好豪華啊!沒想到司令室一堆御宅,瞬間覺得親切~還說跟實際有差異{笑

我覺得現實生活中一定也發生過類似事件{撇開哥吉拉 ,有時候現實可是比二次元離奇~能夠趕上真的是奇蹟,雖然最後沒能派上用上,而且又把主題拉回魔法少女,這集感覺很阿松ww
 突如其來的基情


♥第6話

溫泉回大飽眼福

小咲一如往常,桃拾對小咲的印象比我想像中好,好險小咲進去浴場時沒人,不然糗大了,小小羨慕眼睛大吃冰淇淋的小咲。

小咲的妄想劇場一如往昔的有趣,事後菸搓中我笑點,櫻世果然是個溫柔的好女孩,她究竟能不能把小咲扳彎呢?這集看來桃拾線燃起了曙光,不到最後都不知道結果呢。

總之的青春肉體最讚了!


❤第7話

經紀人好萌回

邊走邊吃火鍋也太強大!經紀人有顆魔法少女心❤比想像中還會唱歌,讓我見證了魔法少女心的強大,櫻世正常唱歌比較好聽小咲歌有種癡漢感,桃拾隨便唱個阿爾卑斯山少女歌都好聽。

這幾集看來怪人除了作怪也很享受人生,相當人性化,這個我喜歡,話說回來媽媽不知道會不會怎樣…

所以說下集會有新魔法少女登場嗎?看個時間感覺差不多該等場了。

♥第8話

驚險握手會

沒想到他們專輯賣的意外的好,這種抽獎的都很坑,人品不好只能靠財力,順便一提我人品通常都不好,但又不課金,我是買周邊派的,覺得買周邊比較實際,可是有些周邊也需要人品,所以我比較少買賭運的。

果然人一多什麼怪事都會發生了,那個被黑名單的粉絲手上該不會是精*吧?嚴重懷疑是精*,小咲不知情真是太好了,小咲媽心還很年輕,她從哪用來的名額啊?小咲媽變身起來超帥氣,魔法熟女XD

小粉絲真的好可愛,好奇大便怎麼折,再順便一提我以前有縫過大便玩偶很小隻的很可愛,下集他們總算要有新的魔法少女了,期待聲優們的演技。

❤第9話

喜聞樂見地魔法少女又增加了~

不過吉祥物一定要長的像小混混嗎?不過名子都萌萌噠~瑠可果然喜歡未散啊~癡女等級Max,告白那段好可愛,希望未來被同性告白的反應能像未散那樣就好了,琉可的癡女力超萌~變身後還要說如此中二的台詞,還有會快速老化這點也太爆笑XD

桃拾跟兵衛感覺像約會,櫻世也不遑多讓,趁機偷親小咲GJ!合體技看了莫名好笑。

♥第10話

爸媽相遇回憶殺,真不愧是母女,吃個早餐都一樣狂,原來爸媽是如此相遇的,媽媽一臉攻樣,小咲他們又重複同個模式,頭套爆米花桶太爆笑。

經紀人用錢打人看了好爽,本來還以為他是湊巧撿妖魔來養,真的是意料之外的Boss,看樣子搞不好是最強的,意外的不是反派的兵衛。


❤第11話

合法作畫崩壞回

被妖魔統治畫風也跟著崩壞了,還吐槽了之前的崩壞,有些點出來的其實不崩,我對崩壞蠻寬容的,不過怎麼進妖魔界就沒崩壞了。

櫻世果然有手作小咲玩偶,如果她哪天拿出小咲抱枕也不意外了,櫻世對小咲的愛由某方面來說很純粹,經紀人為了讓他們爆紅不擇手段啊,我就想說最好可以每次這麼巧,其實經紀人本性也不壞。
真愛啊♥

♥第12話

完結了~

桃拾最後帥了一下,就算傷痕累累也要拯救別人,可惜差點親下去了就被阻止,感覺事到如今桃拾還是在狀況外,那妖魔也太狂,未散她們戲分比我想像中少有點可惜,雖然最後都有記得她們。

經紀人還真以為握手會有玄機,還以為會把她們一起拉進去,看來是我疑心病太重,最後真的為何不公開原本身分繼續當偶像呢?這樣可以擴充客群,琉可真的很聰明,一猜就中。

希望漫畫新篇多描寫她們,還有感情線也是,都走百合線最好了,然後桃拾配兵衛,GL&BL通吃路線最好了~
胸肌神力

總結:
 《老子是魔法少女》是部不太一樣的魔法少女不跟著流行趨勢走,自成一股派別,有經典的純愛、性轉,除了男女之愛更多了另一種愛
 看久了會自然而然地接受這種設定,看了相當舒壓,歌曲水準也相當地高,都很對我胃口,期待漫畫後續的發展。

感謝您的觀看~
6/23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