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音樂拯救世界 凱洛與塔斯黛 卡羅爾與星期二 CAROLE & TUESDAY 心得 前半

大家好!這次是久違的新番心得雙開。另一篇
讓人安心的業界良心骨頭社20週年紀念作品,PV與視覺圖都相當有感,製作陣容豪華,除了新銳聲優外也有人氣聲優。
♪正版觀看
∮故事介紹:
本作背景設定於人類移居火星後,由AI提供音樂的時代。因一次機會,兩位夢想成為音樂家的少女聚在一起,合作創作音樂的故事。
(轉自維基百科)



♪人物介紹:
塔斯黛/圖絲黛(左)&凱洛/卡羅爾(右) CV.市之瀨加那&島袋美由利
塔斯黛-為了追求音樂夢而離家出走,性格天真爛漫。
凱洛-同樣懷抱著音樂夢的直率少女。


安潔拉/安吉拉 CV.上坂堇
童星出身,模特兒,想轉型當歌手。
陶/塔奧 CV.神谷浩史
知名音樂製作人,面攤。



蓋/加斯 CV.大塚明夫
塔斯黛與凱洛的經紀人,嗜酒。




羅迪 CV.入野自由
Ai程序員、系統工程師、御宅族,有點悶騷。 



艾特根 CV.宮野真守
知名DJ,羅迪友人。



達莉亞/戴莉婭 CV.堀內賢雄
安潔拉之母,雙性人。






∮第1話

神作預感

劇中年代較為先進火星可居住、Ai普及的世界,行李箱可以當坐騎好方便啊!當未見市面的大小姐遇上了性格直率的女孩,在音樂方面一拍即合,迅速組團,雖覺得太快組團,不過相當符合她們的個性。模特兒安潔拉也相當有個性,人前人後差狠大,真不愧為職業的,感覺她們3個會很合。

歌曲都是英文的,優美的旋律,之後的歌曲也相當令人期待。

♪第2話

Ai製作的歌曲獲得大眾喜愛,當Ai把人類比下,那人類的功用還剩什麼呢?

凱洛心胸寬大,房間弄成這樣也不氣,跟對待奧客態度不同;陶對安潔拉像是對小白鼠進行實驗般,某方面與看牙醫雷同,有點驚悚…她們竟然直闖人家地盤表演太猛,然後再度被追,以及影片被上傳,瞬間爆紅,這套路好熟悉~最後大叔是要嚇死誰,臉卡門滑稽又可怕。

劇情步調比我想像中快,原以為會慢慢來,目前來說總體感覺很不錯,喜歡世界觀。

∮第3話

塔斯黛帥氣回

瞬間多了經紀人的兩人,持續往音樂之路邁進,大咖我行我素且毒
舌,塔斯黛竟然直接拿來燒也太帥了吧!這幕好觸目驚心啊
無論是在洗衣店踏步哼歌,還是一起創作音樂,同甘共苦的時光,日後必成為兩人的寶物。相信塔斯黛之後鐵定能做出足以撼動全宇宙的歌,想看大咖之後後悔的模樣XD不管如何我都覺得這集歌好好聽啊~
萌萌噠的視角
經典眼神死

♪第4話
突然成搞笑番

購買前請詳閱評價,我第一眼就注意到那一顆星,大家的需求真多啊~原來羅迪也是御宅瞬間覺得親切,Ai指導的蠻有模有樣的,以為它根本沒在攝影,沒想到有只不過很技巧是門外漢中的門外漢,呈現的很爆笑(rofl)既然會複製那路人也可以修掉,後面連合成完都懶了,這集沒新歌可惜。

前妻很有魅力,看來他們的世界觀先進,本以為是跟蓋斯假結婚,原來是曾經愛過,不管如何能找到自己的歸宿是件好事。
艾特根式困惑,他聲音真的很Mamo,腦內不斷浮出真人XD
蓋斯年輕時期跟前妻相當有夫妻臉
總結本集最大受害者艾特根其次為羅迪

∮第5話

始動回

安潔拉歌聲好不曼妙,若出道想當然耳地具威脅性;窺見羅迪對兩人的內心寫照,說她們哪裡好也說不大出來,令人不禁讚同,啊~喜歡不正是這麼一回事嗎?哥哥到來,居然沒強行把人帶走,也沒與她見面,只是靜靜地望著一切,首場Live成功,想必之後會成為傳說吧。

♪第6話

大躍進

一下晉升至大舞台表演,塔斯黛壓力山大,凱洛連帶地受影響,艾特根對她們的創傷根深蒂固,求他心理陰影面積,羅迪交友關係實在神;大坑咖接二連三地登場,約書亞一臉嗑了藥,聲優還是梶裕貴突然間聽不出來,斯基普貌似沉默寡言的好人,克莉絲朵/克里斯塔兒 人美心也美,歌聲說是天籟之音也不為過

可見觀眾素質不佳,要打也該打主辦,傷及無辜,好在塔斯黛喝了酒{? 壯膽成效佳,士氣也跟著提升,她們不畏懼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專心一致的表演,對她們刮目相看,相信歌聲一定傳達給某些人了。

∮第7話

比賽開始

以為她們會因音樂節聲名大噪,看來還需一陣子,但可沒因此閒著活動接踵而來,接下來是選秀,人山人海,貌似雜魚居多,聲優有蒼井翔太,豪華陣容再添一筆,這年頭評審不好當,被迫殘害耳朵,評審辛苦了!圖絲黛開始意識到離家出走之事,開始提防起來,這墨鏡好不適合,安潔拉與媽媽的過往很讓人在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導致她都不想回家呢!?

塔斯黛與凱洛把話說開真是太好了,預選通過可喜可賀,好奇其他競爭對手。

♪第8話

比賽回

安潔拉新經紀人登場,貌似做不久就受不了她了,邁入預選的外型上都好有個性,GGK外貌好有型,火焰兄弟好萌,年事已高確保有熾熱之心,彼得歌喉不錯,塔斯黛有粉絲了,貌似有成為病嬌的可能,兩人組本次歌曲,轉音好神!好喜愛這段,OG鬥牛犬,前後反差很大,他奶奶好可愛;這一來安潔拉認同她們為敵手,希望之後能夠挫挫她的銳氣,這態度實在不討喜。

∮第9話

GGK聲音反差大不過很可愛,感覺她是個中二,人魚姊妹太狂了!那歌詞wwwww可惜了美妙地歌聲,不過從目前看來未來對第三性有概念,我也贊同有第三性;陶找上兩人詢問,看來他欣賞凱洛&塔斯黛的歌,西貝爾歌曲也很好聽,不過她不出所料地很危險,突如其來的咬下去太震驚了,好怕她對塔斯黛不利,重點是安潔拉她的歌讓我目瞪口呆,更勝一開始清唱,講白話就是比凱洛&塔斯黛的優秀,如果兩人不突破會很艱困啊~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第10話

驚為天人回

真不愧是準決賽,這集歌曲更勝一籌,無論是哪個人的皆讓人驚艷,尤其是GGK,這次等級瞬間提高了3倍以上,她對宇宙的熱情從中流露出,安潔拉被陶要求換曲子,看來他也感受到GGK的威脅性,安潔拉這首怎麼這麼好聽!好奇陶準備了幾首曲子,只能說GGK實在可惜了,彼得告訴我們"要做真實的自己,真實的自己一定會有人接納,不愛自己又如何愛人"莫名感動然後被夾達莉亞與蓋斯在中間的羅迪真心無辜。
最後是西貝爾的禮物究竟是?感覺塔斯黛的處境很危險,希望平安無事。

∮第11話

驚險回

結果竟然是燙傷,看起來好痛...讓塔斯黛燙傷間接地會影響表演,這招太陰險了!艾特根越講越陶醉,真是撐場大王啊~好險她們隨機應變化解危機,雖然捏了把冷汗,差點以為沒希望,因為純鋼琴的曲子顯得有些平淡,不過觀眾反應不錯,重點是艾特根所言有理,她們的不安全反映在歌曲上;安潔拉很棒幫忙找犯人,從中得知了那賣萌水果裝廣告還要出第3彈XD,經紀人真的迷妹,可惜被逼走了,真的不要不分青紅皂白,這點就不棒了。

最後塔斯黛與凱洛對峙尚未結束時卻被抓走,總覺得有陰謀,她媽媽不像是會雇用這種不良。
感人時刻

♪第12話

鳥肌回!

沒想到事情比想像中單純啊~只是被抓回來的塔斯黛,被罰靜閉,表示抗議卻不成,導致塔斯黛回歸原點,畏縮到連訊息都不回,僅僅待在房間耍廢{好啦!也沒那麼廢,只能說個性使然,對她來說離家出走失敗及凱洛最後的態度是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雖然讓我覺得漫長外加有點不耐煩,但就塔斯黛黛的個性而言會如此被動真的不意外,好險哥哥有來開導她,哥哥果然是好人,凱洛則是被蓋斯點醒,哥哥與蓋斯講的真不錯,哥哥還沒有行動就沒有傷害,只留下些許遺憾,尤其是蓋斯他都已經有樂團卻沒把人帶回來,有點感慨,那根本是一輩子的傷痛。

最後表演曲回歸原點唱了The Loneliest Girl,當初聽只是覺得很不錯而已,這次卻晉升成神曲,至於為什麼?是因為唱腔進步、氣氛使然加上完整的有種無法言喻的感動,可惜地仍改不了失格的事實,儘管我較傾心於The Loneliest Girl,但安潔拉冠軍是毫無爭議的事實,就算她們沒失格也是如此,講白話點就是有明顯的實力差,安潔拉唱腔無可挑剔,兩人較生澀單純,但卻是最憾動人心的總之這個結果真的是可喜可賀,期待她們出道後的成長。

路人阿伯很帥,所以放他XD


∮心得後半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