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1日 星期二

星光王子KING OF PRISM 人氣投票&包場心得

大家好!
之前有說過台灣上映就包場,此次遭到疫情攪局,使我一度想延期。

首先是角色人氣投票,數據出自包場報名表。

第五名-太刀花雪之丞
進前5名在我意料之外,雪大人是我的副命他既美麗又堅強。

第四名-大和亞歷山大 
不意外的排名,我喜歡他的腹肌。

第三名-速水比呂 
永遠的王啊~

第二名-十王院翔/一男 
總裁發大財,我與翔很有緣,每次隨機抽都有他。

第一名-如月琉銥 
超意外的第一名,同時也是我的本命,喜歡他的少女心以及癡情。
✧ ◆ ♠ □ ♥ ♧ ♪ ♤ ♚◇ ♫ ♣ ♡ ■ § ∮✧
接下來是關於星光系列

第三名-只看過星光王子 KING OF PRISM&全部都有看過
會與圖表不符合原因是有人全看過卻只勾其他項,沒想到這方面竟然持平,有點意外。

第二名-星光樂園 / 美妙天堂
這也在意料之外,原以為看過AD人會比較多,儘管樂園中的致敬彩蛋對kop劇情理解沒什麼影響,個人非常推薦。
相較之下其續作偶像時間星光樂園較少人看,裡面有男偶像WITH,他們的歌爆好聽。

第一名-星光少女 彩虹舞台 / 美妙旋律 Rainbow Live
無庸置疑的第一名,不像子供番的子供番,kop入門必看,不過既然都看完RL了,為何不把其他星光系列補完呢?

✧ ◆ ♠ □ ♥ ♧ ♪ ♤ ♚◇ ♫ ♣ ♡ ■ § ∮✧
接著是關於包場

報到處牌子,原本想用星光跳躍之類字眼,後來覺得用No Prism No Life較為貼切。

報到處
亞歷山大立牌底座帶來的時候不小心被我壓壞了,果然帶來前要先解體。

小卡
畫完太興奮,不小心忘了字太左邊會被裁掉所以被印刷廠退,第二次故意留白邊也被退,只好犧牲掉亞歷山大與虎拉吉QAQ

原版,無字版放P站

感謝由日本電影包場專門提供DM,官方提恩傳媒提供10個港壓克力板

此外我還準備了問答題
1.請問以下哪者的生日為正確?
A.大河5/5 B.喬治 9/20 C.雪之丞7/9 D.亞歷山大6/9

2.請問以下哪個是監督菱田正和的別名?(複選)
A.青葉讓
B.長崎行男
C.乙部善弘
D.櫓下純白

第1題-答:C
第2題-答:A&D 
長崎行男為音響監督,乙部善弘為3DCG監督。

大合照


謝謝大家給的東西,感受到大家對角色的愛~
後面還有字太感動了!

在報到時還蠻順利的,沒想到抽獎時間沒掌握好,給大家添麻煩,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有機會還能舉辦包場,明年打算舉辦星光系列10週年茶會,最後希望疫情快快退散。


感謝您的觀看~~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