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日 星期六

【漫畫】BL與我的10年 序章-BL治好我的恐男症!

您好~

#本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編

接著講霸凌始末-

#黑暗注意


    起源是我開始去資源班後,就開始聽到各種不懷好意的嘲笑聲以及桌上多了不少割痕,而始作俑者正是班上的男生們,但我沒有動作,沒想到某一天換座位,霸凌主謀坐在我後面,還增加新的伎倆彈橡皮筋,後來有一天我的書包&課本&鉛筆盒被丟到垃圾桶,此時終於受不了,於是把主謀的惡行惡狀寫在聯絡簿,隔天班導就當著全班面前罵主謀,之後就沒人敢霸凌我,事情總算落幕。


    但代價是罹患恐男症被霸凌近半年恐男5年多,像是跟男店員講話緊張到像是要了半條命,升學時選擇女校,為此放棄了我的第一志願(因為該科系沒有女校),直到接觸BL後才痊癒,現在想起來我當時真能忍,要是現在遇到一定給他好看,感謝當時班導無條件相信我。覺得面對霸凌不能容忍,可以搜集證據,(EX.最早到教室埋伏看犯人是誰,然後拍照或錄影存證再-"告訴老師、寄信到學校信箱、投訴、報警、po網公審...等,以上擇一實施,若無效再增加。)


接著講有關資源班的事

    資源班同學被霸凌的機率很高,有人甚至還被打,有跟資源班老師反應,她只跟我說又不是所有資源班的同學都會被欺負,聽到整個翻白眼我認識的資源班朋友每天都要照三餐吃藥才能正常生活,我也曾吃藥過,後來醫生說不用吃藥才鬆了一口氣,其實資源班同學都可以溝通的,而當中某些人有時要用淺顯易懂的方式才會懂,希望大家多點同理心不要隨意霸凌別人


感謝您的觀看~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