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漫畫】BL與我的10年 第23話-同婚的重要性

您好~

前幾回內容請見


《學生奶爸情人》時,每當飛翠不安時都令我捏把冷汗,看了都在吶喊同婚快過啊!(看的時候台灣同婚還沒過,但希望全世界都能過啊!只是很困難。)還要繼續喊飛翠與他人不同,他的消極是可以理解的,感覺他就算同婚過了還是會不安一陣子。

這本到現在還有繼續出,是早期育兒BL的代表之一,肉與劇情兼具,十分推薦!

接著來看圖-

「聽好了,我的人生是我自己心甘情願送給你的。你就花一輩子好好承受吧—...」浪漫的名言,愛炸這句 

排在一起看得出年代感

最後附上書籍資訊-
《學生奶爸情人》
作者:御景椿
出版社:台灣東販
故事介紹:
傲嬌的飛翠和硬派的友二郎家住隔壁,是從小打架的童年玩伴。
兩人雖然該做的事都做了但絕對不是交往中的情侶!!(本人堅稱)
……某天,一個〝小嬰兒〞突然出現在兩人面前~!?
「如果我和友可以結婚就好了────」
因為家庭因素,飛翠的內心其實充滿了孤獨,對此,友二郎的回應是……!?

感謝您的觀看~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