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日 星期六

【漫畫】BL與我的10年 第31&32話- 好基友最棒了! / 像極了同志教科書的BL漫畫

您好~

前幾回內容請見


#請注意圖文內含《終結的熾天使》的腐發言+劇透

及《脫掉女生制服吧!》的劇透



小優與米迦互動有夠基情🤭

此外吸血就吸血,還領口大開令人想入非非啊~


接著來幾張很腐的官方圖

公主抱


強制{X


挑逗{X


《終結的熾天使》正版觀看


接著是32話

看了感觸良多,很適合納入課本的BL漫畫。


語錄分享-

「媽媽大概也是這樣吧。她無法理解、也不想理解一個正常的男人喜歡男人的這件事。於是,就此停擺的思考讓把她裙子交給了我


「我是男人啊!我不是女人,我也不想變成女人!我一點都不想穿什麼裙子!我想做最原本的我!」

這段前後還有其他句,我特別喜愛這幾句。


書籍資訊-
《脫掉女生制服吧!》
作者:みよしあやと
出版社:東立
故事介紹:
    因為母親過世而搬回母親住家的朝丘巡,偶然看見女高中生制服裙被風吹起的養眼鏡頭,但制服裙的主人卻是個不折不扣的高中男孩.惠一。惠一在高中開學前對母親出櫃,隔天卻收到了母親送的「女生制服」。
    從此穿著女生制服上學的惠一,雖然被人投以異樣眼光,但惠一卻藉此來掩飾自己內心的不安。不過在遇到同樣身為同性戀的巡之後,惠一終於可以確定,自己也是正常人,也可以談戀愛…

至於為何這兩個差很多的作品要講在一起因為下回要邁入新年份了(總算)

感謝您的觀看~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