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9日 星期五

RAP的無限可能🎤催眠麥克風 心得

大家好!發現我剛好連2年都沒寫到10月新番,很高興的宣佈本次新番心得將會雙開~

🎶正版觀看

另一篇

#請注意-內含劇透、吐槽

🎶故事簡介

使用武力的戰爭已經滅絕... 糾紛不是以槍支解決而是干涉人的精神的方式進行,一種名為「催眠麥克風」的特殊的麥克風出現,催眠麥克風的歌詞會通過刺激人的交叉神經和副交感神經,使人體達到各種不同的狀態, 人們用Rap來決定勝負...

🎶人物介紹

Buster Bros!!!
池袋代表隊,隊長-山田一郎。
山田三郎(左) CV.天崎滉平
14歲,三男,天才。
山田一郎(中) CV.木村昴
19歲,長男,充滿正義感,經營著萬事屋YAMADA。
山田二郎(右) CV.石谷春貴
17歳,次男,擅長打架。

MAD TRIGGER CREW
橫濱代表隊,隊長-碧棺左馬刻。

毒島梅森理鶯(左) CV.神尾晉一郎
28歳,前軍人,混血兒。
碧棺左馬刻(中) CV.淺沼晉太郎
25歳,黑道,妹控。
入間銃兎(右) CV.駒田航
29歳,警察,隊中的調停者。

Fling Posse
澀谷代表隊,隊長-飴村亂數。
有栖川帝統(左) CV.野津山幸宏
20歳,會拿自己的命去賭的賭徒。
飴村亂數(中) CV.白井悠介
24歳,時尚設計師,個性天真爛漫。
夢野幻太郎(右) CV.齊藤壯馬
24歳,作家,興趣為觀察人類及幻想。

麻天狼
新宿代表隊,隊長-神宮寺寂雷。
觀音坂獨步(左) CV.伊東健人
29歳,醫療公司職員,個性悲觀。
神宮寺寂雷(中) CV.速水獎
35歳,天才醫生,充滿著神秘氣息。
伊弉冉一二三(右) CV.木島隆一
29歳,男公關,有女性恐懼症。

東方天乙統女(左) CV.小林優
49歲,內閣總理大臣言之葉黨黨主席。
勘解由小路無花果(右) CV.高橋智秋
31歲 ,內閣副總理大臣、言之葉黨黨員。

太郎丸雷克斯(左) CV.濱野大輝
托姆WHISPER・WEATHERCOCK(中) CV.深川和征
愛麗絲INNOCENT・TRAITER(右) CV.Lynn
三人皆為街頭攝影師。
#備註後面名稱暫無官方翻譯,故用英文表示。

🎤第1話

一言不合就開始唱Rap

開頭介紹了世界觀,接著就是連續一言不合就開始唱Rap時間,催眠麥克風會隨喜好變形,也太方便了吧!二郎與三郎鬥嘴很討喜,接著是一郎一人抵三十人可見實力堅強,毒島原來你都攝取諸多蛋白質,還相當認真推薦,可惜沒人想吃,亂數&獨步好萌我可以,一二三脫西裝就有恐女症也太有趣,有種會大亂鬥的預感…

要來份蛋白質套餐嗎?
說實在的某些Rap令我頭暈,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第2話

這其實是搞笑番吧!?

這集見識到二郎與三郎的兄控末期,在哥哥面前出現各種臉紅,原來二郎是搞笑擔當啊{大誤
自己手機鈴聲都不認得,太呆萌了!三郎很聰明講那樣都聽得懂,一郎攻占螢幕奪得歡聲,走在路上人人都認得,還比出招牌手勢,彷彿整個池袋都是他們的地盤,支持一郎去選里長,一定高票當選。
一二三看似與獨步同居!?獨步真好還關心一郎,這集有壞人的RAP,壞人聲優豪華有津田、江口等,三兄弟實在太討喜了,一郎真是位好哥哥。

萌萌三兄弟
這集的RAP不暈了,也許是習慣了!?

🎤第3話

獨步好萌回

獨步的社畜日常,看到他被利用好心疼,回到家又發現屍體雪上加霜,還將自己幻想成水蚤並邊擺姿勢,真是太可愛了!原來罪魁禍首是一二三的偏激迷妹,找小三陷害老公+獨步,強調心屬一二三笑死我(rofl)
最後獨步總算被注意到了,可惜沒人知道他的名字,我覺得獨步顏值很高,只是身邊的人太搶眼了。

這也姿勢太萌

🎤第4話

在外兇狠的左馬刻私下卻相當溫柔,把整個錢包給部下買禮物也太暖,這次理鶯的料理直接被打碼了,究竟是省經費抑或是可怕到需要和諧!?亂數一登場就好萌!覺得左馬刻除了妹控之外還有暖男屬性,妹妹合歡也出現在回想中,不知道之後是否會正式登場,以及左馬刻對一郎的過節又是如何?

宛若小狗般的神情
本集ED換了!橫濱組別有一番風味,感覺之後也會換,真是期待~

🎤第5話

亂數真心萌

開頭的通話到底是?鬼故事中提到的新宿加班上班族立馬聯想到獨步,與帝統一同大叫也太可愛,店長外貌恐怖然而最恐即人心啊,又是有人搞鬼,RAP相當應景,洋溢著萬聖節風味,亂數實在是太可愛了!
攝影師們每集都在吃,女鬼貌似只是想搭訕帥哥,亂數切開來是黑的、怕鬼,好奇他的過去。

這身高差

🎤第6話

事情果真不單純,亂數與無花果達成協議,協助他們辦事,托姆身手不錯正中紅心,一郎一下就與托姆混熟了真不愧是里長伯{X,在意一郎與左馬刻的恩怨,先前的反派竟然轉成粉絲,還害怕炸彈是怎樣ww,最後帥氣解決反派的三兄弟,液態氮原來還有這種功用啊~長知識!真期待4王對決~

🎤第7話

光頭上司越看越欠揍,獨步有新朋友了,可惜是個壞人…為本次RAP添加了幾絲悲傷,但願他能改過自新,有緣再來當獨步朋友;一二三語氣&姿勢好可愛,是吃可愛長大的嗎!?亂數內心OS時聲線超帥,差點認不出來,原來托姆是位名人啊!

🎤第8話

愛麗絲太帥氣了!一瞬間就到位,覺得佩服,銃兎的前輩做的事比他更黑,抓到把柄的銃兎眼神十分鬼畜;感覺帝統蠻常輸的,此外亂數很有錢吧,不然怎麼會一直幫他出錢,但這次在對方作弊的情況下贏了一回,真不愧是賭徒,讓骰子三面朝上這點可以學起來。
下集就是四王對決,期待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第9話

修羅場開始!?

亂數逢舊隊友就抱(除了寂雷),也太可愛,好奇兩人是否有什麼深仇大恨,令平時溫和的寂雷罕見動怒,一郎與左馬刻,雙方火藥味濃厚,一郎訴說往事,感覺事情不單純,被人搞鬼機率大。
對決比以往激烈,比到吐血嚇我一跳,二郎&三郎實戰經驗不足,左馬刻與一郎不相上下,差在左馬刻意志堅強,Buster Bros!!!輸掉可惜,怕兩人的裂痕加深...

🎤第10話

精彩對決

無花果拿出了真催眠麥克風,另人聯想起合歡,她被洗腦的可能性高,Fling Posse擅長實戰,麻天狼除了寂雷之外都不擅長,帝統阻止了亂數,使他恢復原樣,帝統與幻太郎真是神隊友,三人同心絕妙!
可惜獨步發飆無人可檔,真的只差一點了…

三人的羈絆


🎤第11話

亂數很棒連同隊友一起帶走落跑,但乙統女充滿著他們逃不了的自信,合歡再度登場佩服左馬刻的好眼力,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找出;麻天狼的羈絆獲得勝利,喜歡麻天狼不貶低對方的風格,恭喜麻天狼!每場對決精彩,真不愧是決賽!

🎤第12話

刺激回

無花果真狠全員都要抓去洗腦,好險每隊都有警覺性高的人,一郎直接拿證據給敵人太爆笑,這個時候要乖乖跟他們走再趁機落跑才對,最令人驚訝的非托姆一行人莫屬,竟然是間諜!Secret Aliens一開口驚艷,也太好聽了,有與眾人匹敵的實力,無花果用那招太卑鄙根本不用玩了,Fling Posse回來救大家可惜快被抓,也太衰。

究竟Secret Aliens指引的道路是否正確,在前方等待他們的究竟是什麼!?

陰險笑的托姆{!?

🎤第13話

眾人順利逃出,除了各隊隊長之外其他人都沒電了,Secret Aliens來救Fling Posse,並娓娓道來過去,原來三人關係形同家人,他們很有愛心照顧世界各地難民營的孩子;The Dirty Dawg短暫復活,仍然敵不過Secret Aliens,後來全員來助陣,來助陣當然少不了帥氣姿勢,開始唱OP的不同歌詞版,實在是精彩的對決,本集作畫有點經費不足,原來都花在RAP那邊最後一郎他們又要吵起來,連寂雷都拿他們沒轍,又演變成大亂鬥,沒完沒了,所以說你們要占地多久,其他人的用路權呢ww

尾聲有新角色登場,合歡被召喚,一整個滿滿有第二季的預感,新ED真好聽,大合唱撼動人心啊...

總結:
當初還以為只是個偶像番,沒想到世界觀設定有趣,更埋藏諸多伏筆,以及些許女權,角色個性鮮明、外型帥氣、眼睛具有特色,有些正是RAP才能做到的,RAP帶來無限可能


感謝您的觀看🎤

Share:

0 留言:

張貼留言